俏妞我的二姨丈都說我好乖巧~


也很喜歡抱我喔!


既然這麼愛~乾脆自己生一個來疼麻   對不對呀?




 


 


二姨丈都故意借位~想讓人誤會我有親他喔!


可是我都傻傻的,用舌頭亂舔他的臉啦


媽咪說我醬不可以喔~沒規矩.....因為我很容易得鵝口瘡...所以不能亂來



 


 


二阿姨也好愛我~北鼻表哥也來看我


我都坐不穩啦...亂亂動!


害二阿姨被拍的失焦了


喔喔~這天剛好是端午節


我還不行吃粽子喔


補上"端午節快樂"  


 



 


附上俏妞戴手鍊,又一邊吃手摸腿也拍腿的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