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到目前為止只有喝過蘋果汁


今天可以來加入新水果了~昨天買的梨子,吼....有夠不甜


所以我只加了少許開水稀釋而已....不然簡直就像白開水,淡而無味!




 


 


俏妞很開心的迎接副食品時間


她勇於接受新口味這件事有像到我


老媽說我小時候很喜新厭舊...任何新玩意兒都要嚐一口,連藥也不放過!     這根本是貪吃啊



 


 


小妞妞喝第一口就很喜番~開心的亂動著


差一點打翻碗...


連湯匙都不放過~我差點搶不回來


 


 


喝完果汁要用開水漱漱口喔~才是好寶寶!



 


 


明天再給妳喝囉


 


 



 


今天俏妞也有去外婆家喔!


老媽說俏妞吃副食品很棒~都吃光光!


這樣我做起副食品就更開心啦


ps:老媽今天說:我跟妳說一件事妳不能生氣喔...臉上掛著一抹可疑的笑容


妳二姐說俏妞的腿很壯觀...該不會像到妳吧!!!


       


我才不會生氣咧.....我現在很厚臉皮的!      反正腿粗已經是N年以來的事實了...


而且俏妞才6個月ㄟ!   小時候胖不是胖啦...別嚇我溜


俏妞~妳要爭氣喔!       這點千萬別學媽咪蛤


要像妳把拔的腿又長又結實,比例又均勻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