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讓俏妞試新口味了


新成員~紅蘿蔔


那顏色有夠鮮艷的~讓貝親的湯匙都染成橘紅色的了!



 


 


 


這是新做的黃地瓜冰磚~我做的太大顆了!!


下次要改小一點~


 


 


 


 


其實我今天好像加太多顆冰磚了


我猜俏妞一定吃不完這一大碗!



 


 


 


加熱後攪拌均勻~再加入一些母奶卡營養


聞起來好香喔


 


 


 


 


女主角今天心情怪怪低~可能剛剛睡醒,還呆呆的!



 


 


 


她雖然很捧場~可是都不太笑說~



 


 


 


果真吃到後來就不耐煩了!


剩下一些吃不完了...那就別吃了吧~


 


 


 


收拾乾淨,妳終於開心了吧!




俏妞自從改成全配方奶之後,又加上吃副食品


嗯嗯的次數還滿正常的!    便便也比較成型了


像今天上午就給我嗯3次了(前2次都一咪咪而已)


當媽越久~就會習慣性的想到就要聞一下小傢伙的屁屁


也幸好有養成這種習慣,有去聞的時候俏妞幾乎都有嗯嗯ㄟ


這也算母女連心嗎


這小皮妞~看見我在聞她小屁屁的時候,那雙腿就會想要踢我!


她的腳只要有任何目標靠近,或者是被她的腳碰到!        她鐵定會踹又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