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俏妞又跟把拔視訊通話了


這次表情沒那麼嚴肅了~可是一樣沒跟把拔笑ㄟ


倒是都轉過頭來跟我笑


 


ps:下圖左上的照片我來解釋一下


俏妞一副在沉思的表情真是有夠老氣啊


跟你們說...其實當她頭一轉過來面對我時...她的食指跟中指都塞在嘴巴裡啦


厚~偷吃手還真有氣質啊.....難怪她的大阿姨誤會是我幫她擺的破斯呢


偶發4.......這妞兒所有的破斯都是她自己發明的喔


媽咪我只負責將她就定位之後就開始拍照啦,不信的話可以問老王



 


 


 


把拔你快回來啦~太多天沒見到你,我都快忘記你的臉了說...


該不會你回家的時候,我以為你是隔壁的老王蜀叔喔


還有回家後要帶我跟媽咪出去玩喔!         媽咪憋壞了,要出去放風一下啦!


不然她心情不好,找我出氣就慘了啦



 


 


 


馬麻抱我讓把拔看我的小豬腿            我把拔說我的腿好像更壯了些


你們說說看...有嗎?         我媽咪說真的有ㄟ.....


你看我也會跳舞擺破斯喔.....還會將腳出力蹬的直挺挺的



 



其實昨晚也有跟老王視訊


俏妞昨晚好像比較習慣從電腦裡看見把拔了,有跟他笑喔~


而且也有咿咿呀呀說幾句聽不懂的嬰兒話


但是我來不及用相機拍下來了...


老王很開心說:她今天好像會看鏡頭了ㄟ           有練習有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