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咪都給我亂穿衣服


她說小嬰兒都在家沒關係啦~還說是混搭風     茄~



 


 


補上這件褲褲的背面照片      還有2個小口袋~真可愛吧!



 


我超愛旋轉的~只要不是在睡覺,我一定會亂轉


see.....我的腳腳已經在我枕頭的位置囉


我的小兔也跟著我一起旋轉ㄋㄟ          我超愛啃他的耳朵


 


 


 


我最愛醬睡覺了~


頭跟腳都頂住床欄的姿勢我最愛


醬我都會睡的又香又甜喔            啊我的小兔怎麼逗逃栽啊


媽咪~妳把我的小腿拍的也太粗了吧           根本沒這麼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