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俏妞我要宣佈一件事      就是我媽咪又幫我拍寫真集了


不過我要鄭重聲明喔.....如果你想繼續往下看,就不可以笑太大聲!


否則...我以後就不繼續提供給大家看了


嬰兒也是愛面子的


You  know?



 


 


媽咪今天幫我穿上朵菈兒阿姨送我的小蘋果洋裝


再搭配上言恩媽咪自己手做的髮帶喔(她很熱心的又補寄一條髮帶給我喔 ,她說之前的太緊了)


她好厲害~什麼東東都會做耶!       不像我媽咪都不會  只知道用買的...


我媽咪說我的頭髮長出來了~戴起髮帶有點像男扮女裝的啦啦隊員



 


 


其實我粉累了~可是媽咪很瘋狂的猛拍我


看看我都累到發呆了說           快...快點幫我撥電話到113啦




 


 


一開始就說好了不可以大笑喔


可是媽咪跟外婆今天看見我帶這個假髮髮帶居然狂笑長達1分鐘耶       媽咪還一邊尖叫


喔~原來她們覺得我很可愛啦!       我長頭髮之後可能就是這個模樣吧~


ㄚ我又剛好遺傳到我阿拔的捲毛.....哎~關於捲毛這點媽咪很不滿意


我的臉其實粉小的啊!     怎嚜拍起來又好像那個高雄市長"菊啊"呢       臉變豐滿了ㄋㄟ.....



 


 


喔~我好憂鬱喔        我把拔不在家我粉想他捏


今天晚上終於可以見到他囉


不知道他喜不喜番我的新造型ㄋㄟ


 


 


 


厚~媽咪妳是拍夠了沒啦???


我想睡稿稿了啦


晚一點把拔回家的時候我才有力氣跟他玩啊



 


 


 


對了~我要再次謝謝言恩姊姊的媽咪  送我的禮物


不僅幫我做髮帶,知道太小又幫我重做一次


還幫我買了這條假髮髮帶~讓我嚐試了有頭毛而且是卷髮的造型ㄟ


不知道言恩姊姊她也有嗎?         趕快分享給我看看啦       一定也粉有趣


妳以後不要再寄禮物給我了啦~真的太破費了說...


媽咪說大人賺錢錢是很辛苦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