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開始都一早就坐捷運去老媽家報到了


去老媽家真好~     午餐正常吃好幸福! 也可以想睡就睡


老媽心疼我最近兩手痛到不行!     說這幾天都要幫俏妞洗澡


還有最近奶量驟減,可能被我的心情起伏影響的


求救老媽幫我燉魚湯.花生豬腳湯      我也勤喝鮮奶.黑麥汁.優酪乳...


加上俏妞最近回心轉意願意讓我親餵她了


所以狀況有改善一些了...


老媽~你真好      總是為了女兒操心很多~謝謝妳~


 


而且俏妞超愛外婆逗她~今天笑的好大聲呦.....笑聲跟以往很不一樣囉


今天老媽學她說"嘿歐捕"       俏妞就會笑的很開心


娘家這邊睽違7年多終於又有個小娃娃誕生


對大家來說都是很開心的事情          所以俏妞格外令人疼愛有加


外公.外婆.ㄚ姨.姨丈.哥哥.姊姊都好喜歡俏妞喔


大姐讀國一的兒子更有趣,他說俏妞很可愛啊~可是好像太胖了耶


她居然擔心俏妞以後需要減肥啦


我說瑤葛格啊...小北鼻都是這種身材的啦~你就別擔心了唄



 


 


寶寶在進步真的很快喔~


昨天發現她會拿著固齒器往嘴嘴塞了(當然我要先將固齒器放在她手裡握好)


這個小花比較細比較好握~     一級棒現在還握不住,都會甩出去!



 


 


今天下午我準備帶俏妞回家的時候她還在睡覺


老媽叫醒她說要回家囉~


小妞可能還沒睡飽所以忽然就癟嘴了啦


她現在比較常會做這種表情了耶~看她癟嘴好可愛喔,也覺得好心疼ㄋㄟ


小嬰兒這種表情都會讓人很想疼他喔


趕緊拍下來~我每拍完一張就會說再癟一下,媽咪再拍一張 (很變態喔)


俏妞又超湊巧的在我說完的時候再癟一次嘴


屢試不爽...    差不多有5.6次之多喔


老媽在一旁笑的倒在床上啦~實在太有趣了說~


妞啊~你太可愛啦



 


 


最讓我訝異的是她抬頭進步好多喔


今天有錄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