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隔壁的空地要蓋鐵皮屋所以在整地


我沒想到下午居然被嚇到不行


鑽地的聲音震耳欲聾~連我這個大人都嚇到頭皮發麻了,腳踩在地板都覺得麻麻的


更何況一個小嬰兒...俏妞本來很開心的跟我玩


結果我發現她臉色越來越怪,後來還癟嘴,想哭的樣子,後來有哭出聲   好心疼喔~


我覺得不妙!趕緊幫她換完尿布,用最快的速度將俏妞用背巾背出門


我問整地的人,怎麼施工都沒跟鄰居說一下啊?    小孩都嚇到了啊...


我跟俏妞真是苦情母女檔...背她到住家附近的家樂福


在途中還發現有人在辦喪事...我趕緊繞路         怎麼這麼可憐啊我們倆...天氣又熱的啦!


早知道應該用手推車...因為太趕了


 


在家樂福的玩具反斗城逛了一下~俏妞的臉都悶悶的


後來她就睡著了~我就在美食區的座位坐了約一小時! 有冷氣還挺舒服


回家之後我就去那家公司叫了他們主管出來


反正就是對他們的不滿說出來就是了


萬一我小孩嚇到半夜不好帶.....而且聲音這麼大簡直嚇屎人,太過分了


所以我從星期二開始就早上用推車帶俏妞坐捷運回老媽家


下午4點多才回家       天天去老媽家上班!


有這種爛鄰居真衰~    真有錢蛤...買空地來停放公務車...貨車...


在這種小巷子有這種鄰居真是吵! 一早就有工人來開車出去上工


不講了啦.....越講越氣越火大


有機會搬家的話~我真不想住這裡了啦


 


 


 


這是星期二俏妞出門前就已經睡著的照片


俏妞最近可能覺得好奇怪        怎麼天天都8點多就出門啦


幫她穿外套跟襪子時她都好開心呢~



 


 


醒著也會笑的好甜啊~



 


 


最愛玩皮吐舌頭了! 這點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