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嚇一跳了吧!


前天晚上陪俏妞在遊戲間地墊上玩耍時,她為了要用手去撈出收納盒裡的東西


導致盒子往她臉部倒下而撞到她的臉


霎時她大哭且整個人是往我懷裡撲(可見有多痛啊)


我急著安撫她忽然看見地上有一滴血


再看她的臉.......流鼻血了


原來有撞到鼻樑


不讓她去揉自己臉部所以抓住她的手要她平躺止血


結果她越是大哭


奔去拿衛生紙幫她擦乾淨,一下子就止血了,她也不哭了


過一下子她又忘了痛繼續玩耍去


 


 


 


 


就是這個收納盒害俏妞流鼻血的(照片中是俏妞6M26D的時候)


因為盒子太深了,所以拿東西會導致它往下撞


這個盒子目前還不適合俏妞使用,要先收起來



 


 


 


 


俏妞算是挺勇敢的小孩,不會因為打針或受傷的痛一直哭不停


所以當她撲到我懷裡求救那一刻! 我就知道她一定好痛好痛


說真的那時的我好心疼她


 


 


 


看著她繼續玩耍沒再流血我就放心了


剛好小朵來電,俏妞在一旁拖著我的包包走來又走去的


走到一半還會偎過來我懷裡坐一下,不然就是用頭靠著我的臉一下下


坐沒兩秒又繼續拖著包包走


這動作反覆了2~3次


而且還不停的拿著舊手機學我講電話,聲音比我還大


還學我邊說邊笑.....


我都快聽不見電話那頭小朵的聲音啦!


 


 


 


我想要說的是


俏妞比較會撒嬌了呢.........


我好愛這感覺


 


 


 


最近的俏妞吃飯比較不專心了


下午的那餐奶可能要改掉不喝了,因為最近會抗拒


所以要改成吃點心或水果就好


 


昨天她居然會學我說"回家" (當然是不標準的臭零呆娃娃音)


聽到要睡覺就會說嘴嘴(安撫用)


都不能讓她看見鞋子.....不然會吵著要穿鞋鞋


當她穿上鞋鞋又很愛亂脫掉! 會自己拉開魔鬼氈


 


跟她說來抱抱趴趴~她也會用手環著你然後裝乖趴在你肩上


對了~跟她說親親....她會用臉或嘴在你臉上貼一下喔


然後會害羞的偷偷笑!


 


俏妞喝睡前奶的時間通常都已經睡的很熟了


所以幾乎都是邊睡邊喝的狀態


可她很猛的一點,當她喝完的時候會醒過來,然後會拍拍手


這點她是很堅持的唷!


表示她有乖乖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