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表揚一下咱們俏妞的優良行為


其實是媽咪我很好哄啦~這樣就讓我很開心了


 


俏妞會自己扶奶嘴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了


厲害的是她才剛出生不到1個月,我還在坐月子中心的時候她就會用這招...


用包著小手套的手去頂她的奶嘴


第一次發現時覺得是巧合~可是這巧合也未免太常出現了


直到她滿月還是會這樣          她會為了不噴奶嘴而去想方法呢~


可是俏妞大小姐某天發現家裡有一位免錢的台傭(奶媽我啦)會幫她撿奶嘴...


於是乎愛上了噴奶嘴的戲碼...晚上可以噴N次,噴到我發火   故意不讓我睡覺ㄋㄧ˙


那次以後她就不自己扶了喔...直到昨天她才想起她會這招~被我發現了齁



 


 


今天南台灣有夠熱滴~簡直要花轟了


中午幫俏妞洗完澡! 換上無袖的包屁衣       哈哈~好古錐ㄋㄟ


當然外面有再加一件薄長衣啦~


先拍拍這可愛的胖妞         她也很開心說~媽咪每天都會來玩弄她


老媽今天也有幫我帶中餐來...她跟俏妞說:妳媽咪真愛拍喔


結果她還不是在一旁幫我逗她


 


 


這張顏色怪怪的~


可是動作表情我很喜番


尤其那雙小豬腿        叫老媽拿去滷一下, 我最愛吃了


 


 


母奶養的~ 還算及格吧


 


 


今天妞兒超棒的~趴著樂活枕可以抬的更高囉


仰天長嘯..... 啊~嗚 ~~~


 


 


更值得嘉獎的是奶後幫她清口腔       叫她嘴巴要開開.....啊~~~


她很配合的會開開喔! 我用玩的方式逗她...她也很聽話


通常我嘴巴都張的比她還大!  蒼蠅要飛進去啦


之前她鵝口瘡要擦藥,也都會乖乖讓我擦了~都不會哭哭!


其實那個藥我嚐過! 吼...真是苦到底啦


我只能說俏妞妳好勇敢喔~   叫我第一名啦


 


超配合的啦~還會笑ㄟ


 


還會看鏡頭~  好一個風騷小妞


清完口腔後抱她回小床去休息


我去洗她的奶瓶...


一回房間這小妞已經睡著了


難怪大家都ㄜ樂妳啦!        這麼乖巧懂事


讓媽咪有偷閒的時間幫妳寫日記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