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最近老王比我還熱衷於幫俏妞拍照


而且還會要求我找出道具來裝飾她女兒


愛拍的程度簡直就像是小丸子她同學~小玉的爸爸


上班前也硬要拍...餵奶後也要拍...睡覺時也要拍...


總之~想拍就拍啦


所以也捕捉到很多俏妞有趣的表情


 


原來俏妞睡覺時的表情這麼多樣


是夢到蝦咪?    讓她又笑又想哭?


太多搞怪的表情啦





 


 


我發現每次幫俏妞變裝時她都不愛笑


給我裝清純玉女憂鬱樣


可能覺得我們好煩喔...又來了


 


 


老王硬逼我找出小方巾要幫她做造型


看起來很像賣魚的小販



 


 


老王還拖出一條我的小圍巾


我就幫她做成假髮


老王居然說有一張看起來像高雄市長"菊仔"


這也太扯了吧


你們覺得哪一張像啊?  


 


 


戴上小帽帽的俏妞       看起來真的好無辜喔


把拔要拍多久啊


左下那張有可疑的光線來自於我用鏡子幫她打光啦...


就是老王硬要我做的啦~說光線不足



 


 


這頂同學送的帽子~帶起來還太ㄌㄤ!


我覺得這頂好適合妞喔


看起來像小淑女~



 


 


 


變來變去~


把拔還是最喜歡我醬啦


特寫鏡頭~讚喔


 


 


 


ps:其實我還是很在意我生了個胎記給俏妞


心裡總是覺得對不起她...


雖然家人都安慰說那顆胎記不會影響俏妞的可愛


老王甚至說那是臨水夫人保佑的小孩,所以必須做記號來增加辨識度


又說這可能怕俏妞太完美會遭忌妒,所以才會給她這顆胎記的


總之~妞兒...等妳長大,哪天妳真的很不喜歡這個記號的話


媽咪一定會帶妳去處理掉的!


現在醫學美容這麼進步~妳這顆算是小case啦!


妳看!! 媽咪已經幫妳完成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