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ㄍㄟ厚~我是剛滿3個月的俏妞喔~


你們看看我有沒有長大一些呢


我媽咪現在雙手都已經變成媽媽手了~手腕痛到不行ㄋ!


想必我長大不少喔~


 


我要在這裡謝謝大阿姨的同事送我的小衣服


我叫妳同事阿姨好了~媽咪說要注重個人隱私權,所以不要公開妳的名字喔


我媽咪說穿別人家小貝比穿過的衣服會比較好照顧喔


而且這些衣服都很新耶~真的好謝謝妳捏! 同事阿姨


剛好最近天氣超熱的~媽咪就幫我換上了!


這件是75cm的小娃娃在穿的~我已經可以穿了耶! 而且剛剛好說


我可能又長高了吧~現在也不知道我幾公分了捏  (2/13量身高是60cm)


 


我穿這藍色系看起來粉帥氣吧~


誰說女娃娃一定要粉紅色的啊~我都可以接受喔



 


 


媽咪說我雖然滿3個月了~可是抬頭這件事並沒有很厲害


頭都抬一下下就會酸了


而且媽咪說我的頭很像啄木鳥~ 一直點點點...晃晃晃....好好笑喔


 


 


媽咪覺得我真的是個好寶包


喝完奶都會乖乖睡覺~不會歡歡鬧她        讓她有時間處理事情


有時候她要外出辦事情就會請外婆來照顧我


我也都很乖喔~外婆都說我很疼媽咪跟把拔


可是最近媽咪很擔心我快要會學翻身...會爬...走路.....


她要忙事情又要照顧我~怕會分身乏術呢~   希望我可以乖乖配合她~


而且她這兩天開始在掉頭髮了啦       她好害怕ㄋㄟ~


頭髮本來就不多了


 


 


媽咪都從這個嬰兒監視器看看我的情形喔


我通常都很乖~像這樣乖乖的睡覺喔


就算醒了也很少大哭~ 除非我餓了 或者尿布很濕


有時候哼個幾聲又會睡著了


 


 


那天把拔又在狂拍我~


媽咪覺得很好笑! 就側拍我跟把拔


我看她是忌妒把拔現在都只愛拍我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