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別的樓層忙了一段時間


想說先看看嬰兒監視器,瞧瞧俏妞是否睡著了!


結果從監視器上看到俏妞整顆頭又不在枕頭上了


於是上樓檢查一下她是怎麼睡的


 


結果一進門差點沒笑到岔氣


居然睡成醬.....



 


 


那兩隻小肥腿給我跨出欄杆外


實在很厲害


 


 


再來一張特寫...


她是怕我在家太無聊,所以時時給媽咪我來個大驚喜嗎?


 


 


睡的真陶醉~她後來是被我的笑聲吵醒的...


真不知道她怎麼辦到的...


不想將床圍綁上是因為可以清楚的看見她的臉部表情


怕她有不舒服需要觀察還是塞奶嘴給她都方便


看來以後真的不能隨意放她在換尿布的沙發床上了


萬一滾下來這後果我可不敢想像啊


今天二姐一早來我家看見我將她放在沙發床還問我說這樣好嗎?


我還說沒關係啦! 只是下去幫妳開個門而已...


喔喔~這下子真的不能大意囉


不然我可會被罵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