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拔過新年天天都陪著我跟媽咪喔


我媽咪最開心了~因為不用餐餐伺候我喝ㄋㄟㄋㄟ


她都該擠奶的時間不擠奶喔~硬是睡到一發不可收拾


還好沒有變成石頭奶           把拔最近都叫她懶惰媽咪


媽咪產後急速變瘦的身材最近大吃大喝又大睡.....結果她胖了說   金害...


 


我把拔最近超愛拍我的啦~         好像想把我訓練成麻豆說


我媽咪是幫兇...一直幫我換裝又變裝的      大人真的好煩喔!      我都想睡覺了啦


廢話不多說~還是來看看俏妞我的近照吧       我兩個半月大囉~


 


 


喝完奶! 媽咪幫我拍嗝的時候~



 


 


我都呆呆的啦


 


 


嘿嘿~我看起來很皮吧


 


 


這是我魚姊姊小時後戴的帽帽喔~     很像小乖乖呢


 


 


媽咪又幫我換另外一頂帽帽!   吼...很累ㄋㄟ


 


 


這頂是媽咪幫我買的~她說現在不戴


就快裝不下我這個大頭了啦


 


 


硬要幫我亂戴上這個髮帶啦~


還亂加上一朵花  (媽咪胡亂找出來的東西)


 


 


把我弄得像阿花喔          媽咪還狂笑我喔...


 


 


我把拔也來湊一腳! 幫我綁頭巾


 


 


哪有人把小嬰兒搞成醬子的啦


就老王夫妻倆最會了


 


 



 最後來段媽咪&俏妞的help對話


ps補充:


俏妞最近狂愛發help的日式發音(嘿~歐~補)       想到就會脫口而出


我會故意學她說,她還會回應我耶


所以我最近都叫她"help"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