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俏妞自己在小床上說嬰兒話或者自己在玩的時候


都會出現一個英文字的發音


我覺得很像Help的發音 (大家應該覺得我瘋了吧 )


常常想要錄下來!      可是要錄的時候小妞又不說了


那天有錄到了~但這卻不是最標準的一次喔.....


笑笑就好啦~要過年了嘛    嘻嘻~


這個髒小妞        還一直吐舌頭在玩!      真是壞習慣


叫她不能吐舌頭還會跟我笑!        以為我在跟她玩


 


俏妞的Help發音是屬於日式的喔


嘿~ 喔~ 補~ 


真的很湊巧喔~虧我還聯想的到是Help        還日本式發音勒


連老王都說我愛亂想~但是有天他也聽到了...也覺得好笑


 


 


哈哈~我會烙英文!        我媽咪真的愛幻想啦


哪有小北鼻會說英文的啊!     騙肖ㄟ    (啊!我說壞話...搜哩啦 )



 


 


不然下次我在報明牌好了


看看大家會不會中獎蛤


對了~我把拔今年尾牙抽到5000元的禮券+槳金ㄛ


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也不錯了啦~


大家都說我有帶來好運捏


我媽咪說送禮券她又不行去逛街! 幹麻不全部送獎金啊


她還說...她會想辦法去逛的! 沒關係...


她真的很愛買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