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格友的寶寶(早俏妞15天出生) 開始會吃手手,開始會頑皮....


才發現~小嬰兒成長的模式真的都差不多ㄟ


真的很有趣~


 


俏妞這幾天開始會偷吃手~而且都偷偷的


都不知道媽咪我很愛偷窺她



 


 


當我發出聲音跟她說:不可以吃手手...媽咪打喔


她居然都會笑的開心或者很心虛的表情出現


我以為是巧合...但是每次都這樣喔         且這次被我拍到


這小傢伙知道這是犯法的~但是又忍不住


 


然後頑皮的吐舌頭看著我念她


 


 


裝無辜的表示下次不敢了


騙人...昨晚被我抓到好幾次她又吃手手


而且每次被我抓到~她都會笑的好開心       好一個小皮妞


 


 


真的五告疲ㄟ~我跟老王說這鐵定像你的啦            一臉皮樣~


當初給她取小名"俏妞"         還真的是很適合她溜


 


 


再來就是我作弄她


她很想吃嘴嘴~我故意問他:要嘴嘴嗎?


她會裝哭而且很塞奶喔~而且也會笑~


故意不給她就會裝哭


作弄小貝比真有趣


 


 


某天早晨俏妞睡到襪子踢掉一腳~但是就是找不到


居然掉到床底下去了~妳還真會踢ㄋㄟ.....



 


 


又是某天的早晨~這小妞已經會旋轉了啦         我看了狂笑之餘趕緊拍下來存證!


之前還在跟格友說她不會這樣轉           才過2天而已就給我睡成這副模樣


還好她都睡嬰兒床~不然鐵定滾下床去



 


 


一臉茫樣~這麼早就要給偶拍寫真喔


賣啦! 我臉還沒洗耶



 


伸懶腰~還粗魯又豪邁的發出聲音



 


終於清醒點了!   一臉傲嘟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