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出差回來之後就會自動接手凌晨12點與4點的餵奶工作


至於那個時間我也不可能睡大頭覺          擠奶ing啦~        一邊擠一邊點頭如搗蒜的肚菇


所以他出國那段期間我可是嚴重黑眼圈+睡眠極度不足


雖然老媽都來陪我們睡還有幫我料理三餐


但是她也是很辛苦~半夜說要幫我餵俏妞! 我都叫她繼續睡,我自己來就好了


 



 


下圖是昨晚老王抱著他所謂的二奶(俏妞)~ 餵完奶在幫她拍嗝


一副甜蜜樣!     在後頭賣力擠奶的我看了覺得好笑! 替他們拍了照


老王還提醒我說:你看俏妞的腳還頂在椅子上(右下圖) ~       一副大爺樣



 



 


小妞喝完奶.拍完嗝就會很滿足的想睡! 眼神茫茫的~


襪子都踢掉了耶!!



 



 


今天中午準備幫她餵奶前先檢查尿布


我聞到屎味...


我就說~你嗯嗯了齁        然後俏妞居然笑的很甜耶~ 可惜沒捕捉到畫面


然後就替她拍了幾張也很可愛的表情啦~


我這個媽真扯~她其實沒嗯塞賽      可能那時剛好放了臭屁.....


老媽今天也來幫俏妞洗澡,脫了尿布發現沒大啊...


我還被老媽笑



 



 


就在打文章的同時~嬰兒監視器傳來俏妞的哭聲


上樓看了一下~這次聞了一下屁屁...怪怪的喔~應該沒錯了吧!


看了尿布透出來的顏色有點黃黃的


喔喔~便便了啦         不哩呀大包溜


趕緊幫她處理一下~洗屁屁


說也奇怪,每次我幫俏妞洗屁屁她都會哭耶


是我動作讓她不斯湖嗎             我看需要多練習幾次才會得心應手吧


可是她應該是想睡覺的成分居多啦~


剛剛幫她洗好在換新尿布的同時~我發現她的蝴蝶衣居然穿反了...


難怪扣起來怪怪的          我真是個糊塗的媽耶...


俏妞!  妳要多多體諒菜鳥媽咪溜


 


ps:結果隔沒多久俏妞又哭啦...


我在想差不多4點要喝奶了


喝完奶換尿布時她居然又大了一些便便耶...


今天消化系統特別好ㄋㄟ


不過真的讓我忙很大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