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俏妞的表情真的很有趣


而且好像越來越豐富了~


新手媽媽沒空寫太多文字! 只好po照片說故事囉


 


俏妞吸奶嘴上癮的表情!     恍神中.....


我都說那是鴉片奶嘴


而且她需要奶嘴的時候呼吸都會變的很急促來威脅我們


真是壞妞



 


 


看我的表情多陶醉呀~茫酥酥滴


真糟糕!俏妞已經中了奶嘴的毒了~她真的是吸功一流


俏妞睡覺時會發出各種怪聲音喔        還滿粗魯的ㄟ


真是好笑...還有打呼的現象~真是像到我們夫妻啊



 


 


我有時候都會裝出甜美的表情哄哄我媽咪跟爹地


他們就會很嗨


我最近雙下巴有點明顯耶          真是不好意思說...


 


 


嘿嘿~你們都被我騙囉~其實我是很頑皮的耶!!


只要我肚子餓了! 我就要大哭~而且哭的超猛   屋頂都快掀開了說~


哭聲大到讓我媽咪都想打我喔...


所以她現在都叫我恰妞


她還說俏妞叫久了真不好!    讓我都變成恰妞啦.....



 


 


媽咪真是個狗仔...幫我換尿布也要拍


 


 


我洗完澡很斯湖喔~我的髮型很像貝克漢吧  


嗯??? ㄚ我像他做啥


 


 


媽咪說我皮膚還沒好!而且頭髮太長太亂了


乾脆理個大光頭好了


結果發現原來我的頭真的很大喔


而且我的睫毛變長了耶~


 


媽咪怕我會冷! 硬要幫我戴帽帽    可是我不喜番


 


 


我的邋遢睡姿被偷拍了


而且襪襪都被我踢掉了喔!      媽咪一打開包巾還狂笑


 


 


我的光頭新髮型可愛嗎?


我爹地說我好像彌勒佛


我外婆簡直為我瘋狂~猛誇我頭形好圓好美


還說我剃完頭後更水更可愛...阿有醬誇張嗎???


我媽咪都說外婆已經對我極度愛慕了說


謝謝大家!        下次再見囉


俏妞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