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遭的親友都知道我回到家的新生活是忙碌又忙碌+疲勞


所以部落格都快廢了


但是我都有上來看看大家的近況


發現好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最無法適應當全職媽媽的生活耶!


簡直憂鬱上身


只好看看哪天心情好又剛好有空再來選擇性的po文了


所以文章進度可能會亂七八糟無法銜接


 


 


最近想讓俏妞來個親餵訓練~沒想到小妞進步神速,吸力超猛


猛到讓我哇哇大哭


尤其是左邊的胸部都破皮了,簡直痛徹心扉,都快痛暈啦


氣到點點她的小臉!    她也委屈的哭啦!(其實她是哭說我還要吸啦)


那時我又很抱歉的安慰她說,對不起啦!!  媽咪不是故意兇妳的


我好像一個神經病似滴


只好繼續瓶餵囉!  繼續辛苦擠奶,洗奶瓶,餵奶,將多的分裝到冷凍袋當庫存...累啊


尤其最近半夜我常常將手機鬧鐘按掉繼續睡! 俏妞也一直睡


差點讓她在月子中心訓練出來的作息打亂了


要趕緊再調整好才是!!


 


 


貴妃出浴圖~我很愛洗澡喔!每次都很享受呢~



 


就在今天我發現右邊胸部又結硬塊了   吸奶器居然無效使他鬆軟


想到格友說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把寶寶抓過來吸


此時小妞正在乖乖睡覺呢~


我只好輕輕抱起她說:對不起喔~幫幫媽咪吧


簡直就是利用她~我真是壞媽咪


喔喔~小妞被吵醒沒關係!只要有奶便是娘.....


照睡照吸~~不一會兒居然變軟了耶~超神奇ㄉ


妞妞~謝謝妳喔!幫了個大忙耶


我在想!萬一是左邊胸部結硬塊就慘了


因為左邊才是痛屬人不償命啊!!!


可是如果真的遇到了也是要忍痛請俏妞幫我了


 


已經日漸茁壯的小雞腿


母奶有營養喔~



俏妞目前身高56cm


體重4.4kg


一餐奶量120c.c.


 


 


不過最近她的臉部皮膚讓我很困擾


醫生說是脂漏性皮膚炎       一度嚴重到讓我一邊餵奶一邊流淚


看著她的小臉多無辜啊!   我超心疼的


現在好很多了...可是今天好像又長一些小紅點出來


到底是怎樣啊! 會反反覆覆的嗎?


大家教教我吧


真不想讓她一直擦藥啊.....


還有這小傢伙5,6天才大一次便便


這這.....正常嗎???


有人說正常,醫生說最好不要這麼多天


大家的小寶貝有醬誇張嗎???


 


 


這還不是皮膚最嚴重的時候.....還更腫更紅勒


我可憐的小俏妞



 


 


下圖是已經變好的樣子~還光滑的發亮


真的差很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