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王率先玩起替俏妞的照片改裝的遊戲之後


連我都忍不住想來玩玩看


選了這張可愛的表情! 隨手就替小妞加了副時髦的鏡框


這種鏡框還真像是肥肥姐(沈x霞)會戴的那種超復古又很時髦的款式


我還替她的鏡架加了外雙C的logo,來個名牌風吧


 


老媽今天來,我要她瞧瞧電腦桌面上這張~ "小俏妞變裝秀之小小女強人就是我"


她看了之後也狂笑不已    直呼她的小嘴真可愛


老王看了很是佩服我~這麼會畫.....這眼鏡的框我可是一筆畫到底的捏~




Hi~大家好哇~我是王俏妞


媽咪替我變裝成小小女強人~很像一個聰明的女律師之類的厚       還是俏秘書呢?


我外婆說我的小嘴好可愛喔~


你覺得呢???


但是不要像老處女小姐就好了


我只是一個小娃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