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坐月子的生活也快要結束了耶!


原本以為在月子中心住沒幾天就會想回家了.....其實一開始會這樣耶


因為很無聊...


還好因為老王年假還很多,常常請假陪我們,才讓我不胡思亂想


還有姊姊們三不五時會來看我和俏妞(其實都是為了看小妞 )


老媽最辛苦!替我煮三餐,還要幫我送飯菜來~也陪我消磨不少自己獨處在房間的時間


有時我搞不定俏妞!還好老媽會幫我哄她~好讓我安心吃頓飯


真是養兒方知父母恩啊~


 


其實在月子中心(尤其是住在醫院附設的)好處真不少


擠奶有問題可以找護士


用水用電隨你高興


有護士幫寶寶洗香香~寶寶喝不飽就由護士幫你餵了


重點在這邊........自己或是寶寶不舒服可以馬上就醫處理


像俏妞之前黃疸指數稍高!就可以馬上處理了


所以回到家之後,一切都要靠自己囉!!


我真的很挫


尤其是老王明年1月初就一定要出國出差了


因為他12月為了我們母女倆都不敢出國去(客戶已經在催啦)


到時我我可能要先回娘家住了! 我怕搞不定俏妞


 


 


小妞好像有長大一些的感覺了~



 


 


擠奶擠的我痛屬啦!! 偷偷用瓶餵 (這邊的護士都希望媽咪還是以親餵為主)


都痛到想打小孩了,逼不得已才偷偷這樣餵了幾次


小妞很厲害喔~第一次就很會吸奶瓶


嗯~老王餵奶架式還不賴       小妞也很陶醉喔~


喝完奶就會睡的很香甜





 


 


這張拍的失焦了~不然表情我很愛捏



 


 


剛洗完澡的俏妞~超香滴


來我房裡一直睡覺,吵也吵不醒........... 我就趁機趕快擠奶囉~


反正回去嬰兒室護士會餵她!


俏妞的臉好像有碰皮一些了耶


我在想!親餵她都吸不飽,因為她都不正經在吸


該不會是我有用瓶餵她才能看起來有碰皮一些些吧!


 


俏妞啊~回到家要乖乖聽話喔


在這邊跟同學學到的愛哭壞習慣要改掉喔


要乖乖喝奶,乖乖睡覺喔~


不然菜鳥媽咪我可是會很辛苦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