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母奶已經足夠供應俏妞一整天的喝奶量了


用吸乳器可發現噴射的線已經增加到3條了


而且我自己也開始用母乳冷凍袋儲存母奶備用了,怕回家奶不夠


育嬰室某天跟我說:媽媽!妳的母奶是冰箱裡最多的喔~麻煩你準備冷凍袋囉!


我看是俏妞來讓我親餵時都不喝奶,只顧著睡         回去育嬰室也喝不多! 才會讓我母奶存量暴增.....


老媽說喝母奶的寶寶比較不會胖, 我都擔心俏妞沒長肉肉


可是餵母奶真的很耗熱量跟體力喔        我很容易餓


昨天去量體重嚇到...星期一還有58.5kg, 昨晚已經下降到56.5


已經回復到懷孕之前的體重了嗎???      其實這體重對我來說還是超過標準


護士跟我說你瘦的很快耶...我真是開心啊~希望可以比以前再瘦一些,很多地方都太粗勇了


所以大家要實行餵母奶喔! 好處多多ㄋㄟ~ 雖然比較辛苦啦...


 


下圖是老王深情抱著心愛俏妞的畫面


面對女兒他可是呵護的呢~還一直叮嚀我很多.....  我有這麼散行嗎???



 


 


忘了從哪一天起~就是我傷口跟子宮收縮情況好轉的時候


胃口跟母奶量也都正常了,面對俏妞我可以用很開心的心情迎接她來親餵


我發現我好愛她喔~那天跟 二姐通電話時我就說好愛俏妞喔  


二姐笑我說:喔~已經不怕俏妞啦


我會幫俏妞梳理頭毛,看起來好乖巧


有一天她來房間親餵時,頭頂的毛居然像電到一樣亂捲又很毛


我笑翻啦!護士小姐說可能她哭哭一直亂扭,頭才會磨到毛巾變的捲捲的


這小妞像她老爸捲毛啦


更好笑的是她肚子餓到,在嬰兒大隊的車上猛吸隔壁寶寶的袖子


害人家的袖子濕一片ㄋㄟ


來到我懷裡也是吸幾口就睡著,別騙我她肚子餓,這小妞真壞...


 


 


看看她無辜的小臉蛋,阿母我又沒有打妳!      裝的淚汪汪的勒


 


 


睡著了還會笑~我的小天使


有兩顆小酒窩喔~


昨天我懷裡抱著俏妞,心裡還是覺得很奇妙


這真的是我生的女兒耶~是我的ㄋㄟ      好不可思議喔!


在我肚子裡躲了這麼久的人就是妳啊~


我也是頂想念挺著大肚子的感覺ㄟ~在我肚裡活潑胎動的俏妞


讓我帶著到處跑的小娃!


現在我們是一家三口囉~老王已經在幻想要帶我們出去玩的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