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亞培公司的奶粉推廣人員電話


問我是否會哺餵母乳?


如果奶量足~我當然是希望可以囉~


如果奶量不足的話~他們也希望可以搭配他們的配方奶


 


因為現在很多醫院在寶寶出院時都不會贈送奶粉了


所以他們都會直接寄給準媽咪,希望能讓寶寶喝看看是否習慣~


這罐亞培心美力重量是400公克



 



 


還真巧~隔幾天又接到S-26的人員也說要送我奶粉


結果她更熱心~


直接在隔一天上班之前送到我家...


而且一次送2罐


 


 


我在想~現在奶粉市場競爭還真是大喔


她可能在問我有無收過其他品牌奶粉之後! 我說有收過亞培的


她就加碼給我2罐吧


一罐也是400公克重


雖然收到這些奶粉試用還不錯...


雖然看其他已經生產完的媽咪在餵母奶的過程很辛苦...


但我還是希望我有足夠的奶量可以餵俏妞啊~


老天爺要保佑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