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搞定俏妞喝完奶....我就去擠奶了


擠到一半怎麼覺得有點暈啊~       夭壽喔....是地震啦


全世界都知道我這個沒膽的大嬸最怕的就是 "額使愧可" 啦


餵母奶的媽媽都知道~正在擠奶的女人衣衫能多整齊啊


我趕緊關掉擠奶器電源,從椅子上跳起來~          一邊尖叫一邊奔去抱起熟睡的俏妞


才發現.....ㄚ我衣衫不整說     又把俏妞丟到床上~用了3秒穿衣服再把她抱起來


俏妞是被我嚇醒的...當時所有櫃子的抽屜都滑出來了(沒有掉啦!)


好怕東西砸下來~我嚇到都哭了~而且我腿都軟了  ~真無力         俏妞還對著我笑


後來想想~在3樓能跑多快!等下跌倒更慘...跑出去外面也全都是透天厝啊!


 


 


媽咪妳怎麼這麼沒膽啊



打電話給已經去上班的老王~他說他要打給我線路都不通ㄟ


怎麼幾乎每次地震我家老王都不在啦   之前他都剛好出國去了(我真可憐)


這次是因為他延到下星期才出差~不然他也是不在家ㄟ


昨天下午4點多又來一次!! 我正在餵俏妞喝奶


第一時間我就跳起來了~左手抱俏妞,右手還抓著奶瓶還有手機


還好一下子就停了~我昨天一直處於有餘震的驚恐狀態


晚上老王有聚餐會晚一點回家~


我6點多跟俏妞在床上我就邊哭邊跟她說:媽咪好沒用喔~怎麼保護妳啊


俏妞對著我猛笑...她也笑我沒用啦


我已經決定下星期老王出差的時候~我要去老媽家住了啦


不然我會睡不著.....又要犯憂鬱了!        整天胡思亂亂想的


 


 


 


媽咪不要怕~我有乖乖喝ㄋㄟㄋㄟ!


我來保護妳喔    (最好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