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真的都不能胡思亂想


一想就有事情發生       就是...我最怕的地震       且屢試不爽


小朵叫我別再想啦!!!   問題是他會自己浮上心頭


我也不想這麼樣啊


 


8/22,也就是昨天的凌晨接近5點時發生至少4級的地震.....超級敏感的我馬上彈跳起來


這次又是老王出國不在身邊     我起身之後在房間像熱鍋上的螞蟻(心裡直唸阿彌佗佛 )


晃的實在有點程度!!       停止之後我再也睡不著了


自己怕到破表還要安慰肚子裡的俏妞說:不要怕喔~媽咪會保護妳 (最好是醬!)


然後俏妞就一直踢我了!     我被嚇到...俏妞也被我嚇到


這天殺的天災!!     台灣是要毀滅了嗎?


大姐說她第一時間很想打電話給我!      又怕我嚇著...直到早上9點才敢打給我


她女兒小魚兒剛好去住二姐家(在20F)       我想二姐一定更挫      簡直像在坐海盜船吧


我跟魚兒說:你這次應該來陪我才對...我只有一個人在家啊!!!


 


 


昨天晚上臨睡前!        我又開始因為凌晨的恐懼而睡不著了...明明眼皮重到不行


後來就不知如何睡著的.....


嚇人的來了!      怎麼凌晨的畫面又重現啊    而且天搖地動的


什麼樣的晃動都有!     我已經嚇到用被子矇住頭,心裡想: 啊~隨他去了啦


這晃動程度應該超過2分鐘吧!


我還聽見鄰居尖叫...加上自己的喊叫聲


後來終於停止.....


我發現............這.....是一場夢   


太真實了!!      夢醒之後我發現寶貝正在踢我


對不起! 小俏妞...媽咪真的影響到妳了


也證明我可能該去收驚之類的


更慘的是後來又睡著時,我不停的被惡夢侵襲...連老王都入夢來惹我生氣


這也太......


 


 


其實之前恆春大地震的陰影還一直留存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現在懷孕讓我更加敏感+不安全感


最近已經有點心情起伏不定了


又來這些有的沒的.....       老天爺不要再折磨我了


今天下午還一度懷疑自己真的憂鬱症了!        莫名就想哭!


老天啊!        求求您不要再折磨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