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聽到了快遞人員按門鈴說有包裹~


嗯~最近我沒有買任何東西呀?    是啥勒?


而且好大一箱



 


原來是我8月份有參加chicco的Mamma-Donna 熨平妊娠紋 變身俏辣媽活動啦~


其實我8/21已經接獲mail通知說我通過審核了  (好像只有100個名額喔 )


其實我還在想說哪有試用品啊~沒消息的...之後我就忘記了~


結果那天居然就收到一條Mamma-Donna 的防妊娠紋胜肽霜  


200ml / 市價值NT.1200元喔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居然能入選耶~


我想這都是俏妞帶來的好運   good girl~





其實之前就有格友推薦說很好用~我也試用過贈品!   感覺不錯呢~


才在想說買來用用看! 就剛好有這個活動產生~



 



 




 


當天晚上洗完澡就來擦一下囉


先擠在手上讓大家看看他的質感~很水嫩吧...



擦在肚皮上的照片補上來啦~ 不准偷笑



真的很好推開喔       很保溼的感覺       超適合夏天使用 (冬天可能這之後要再加強滋潤的產品)


而且無香味~適合難搞的孕媽咪


擦完肚皮覺得很濕潤,不會油膩膩~不一會兒就全部吸收進去    的確是夏天聖品



早知道我ㄧ開始就用這個啦!      變了花豹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ㄚ!對了~    各位姊姊妹妹記得到時候去幫我投一票喔~ 愛豬意喔~


參與投票者與轉寄此活動最多者前20名,可得Chicco Q寶寶外出旅行組一份喔 


因為我可以參加下一階段的體驗心得~可以得獎金喔


9/14~9/27是投票期間~        幫我嗆聲一下,賺個奶粉錢啦


   以下是投票網址連結


  http://www.sun-ap.com/mamma_donna/2009/trial2.asp?id=99&sort=A&rec=69&bPage=9 


 


每天都要來投一次喔


用力的投,用力的轉寄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離題一下~


加入金愛斯佳的會員可以獲得入會禮喔~


原來是simba小獅王的小方巾一條


很cute喔~



 


可是很奇怪ㄋㄟ~隔沒幾天又寄來一條


剛好不同圖案~


我只能說:俏妞啊~妳真是小幸運星耶


請點這裏加入會員吧~  金愛斯佳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