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這天晚上是25w產檢的日子,護士說今天要喝糖水做妊娠糖尿的檢查


因為晚上我已經吃過東西了~ 而且喝完糖水要等1hr後才能抽血檢測


甘脆先領了糖水回家!        隔天早上喝完測好時間再到醫院抽血就好了~


 


。。。。。。。。。。。。。。。。。。。。。。。。。。。。。。。。。。。。。。。。


 


Anyway~先來跟俏妞見面吧~


俏妞的體重已經757g了, 頭圍6.41cm


至於身長醫生說其實量了也沒什麼意思啦~因為也不準,寶寶的腳通常都是彎曲的~


至於生出來大約都有50~52cm吧!


俏妞長越大,只能夠局部特寫~照出來真的也看不太懂耶


不過我問醫生說她的狀況一切都ok我就放心了~


俏妞這天晚上還不時的扭來扭去~很活潑喔



 


。。。。。。。。。。。。。。。。。。。。。。。。。。。。。。。。。。。。。。。。


 


隔天早上看好了時間!將領到的5管糖水一一喝下肚


要命喔~因為是空腹喝.....剛進喉嚨時還因為糖水濃度太高而有刺痛感


再怎麼愛吃甜食的人都會害怕吧!



時間差不多了就出發到醫院,1小時一到就準備抽血...


抽完血馬上用儀器測量血糖濃度


哇勒~我的數值居然138~感覺好像很高耶!


結果拿到診間由別的醫師幫我看!    他說:是有過關啦~不用再喝第2次


我問標準多少?        答案是140


我已經接近高標準了~醫師要我控制澱粉攝取


金害!! 我很愛吃澱粉類的食物啦


而且每次產檢的例行檢查,尿糖跟尿蛋白和血壓都正常啊~


我看我後期一定會胖很快,因為最近很貪吃


之前胖的少都是騙人的啦 ~


 


。。。。。。。。。。。。。。。。。。。。。。。。。。。。。。。。。。。。。。。。


 


先不管這些了~


我在9/4晚上躺在房間床上吹著冷氣感覺很舒服~同時間俏妞也亂動著...


我就想要替俏妞攝影她做運動時的狠勁

錄了好幾次終於讓我捕捉到這最猛烈的一段畫面

害我差點憋到沒氣       因為太好笑啦.....

除了我本人呼吸肚皮有起伏之外~最後面那段是俏妞翻滾的最誇張的階段

真不知道這小妞在做什麼樣的動作哩       簡直是海波浪咩~

PS:很抱歉喔~剛好又是同一件睡衣啦  我可是有換衣服的蛤...在此鄭重聲明

錄影期間若有聽見很大聲的聲音那是老王在看卡通啦...

音量給我轉這麼大聲!       實在是ooxx




 

我自己錄完時居然忍不住放聲狂笑~         我真是大笑姑婆

 

播給老王看他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還懷疑我.....這是你在亂動的嗎?

 

他都不知道俏妞是個high咖兼諧星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