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必看的部落格之ㄧ 7媽的部落格,最近看到這一篇真的是快讓我給笑暈啦~


不是文章的關係啦~是看到最後面有一段影片...讓我懷疑怎會有這種瞎歌教唱啊?


而且小朋友都沒一個笑場的耶~


廢話不多說~請一起來澎恰恰一下吧  還有謝謝7媽的分享啦





ps:那個老蘇居然自己也來上一段耶         而且挺陶醉滴


而且他都唱成 " 恰恰~恰恰~恰恰ㄟ鼻康大 "          金價喜揪大ㄟ.....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影片時,我是用耳機聽的!        聽沒幾句我就狂笑起來(不知道隔壁鄰居有無聽見 )


在那同時!肚子裡的王俏妞踢了起來.....我就將耳機放到肚皮給她聽聽看


結果俏妞踢的起勁耶    不知道是喜歡還是討厭~依我的直覺,阿母我都笑成醬...我想小妞是喜歡的吧!


後來我將耳機拿開...她就停止踢踢~           我又將耳機放回肚皮上,她又繼續踢


我的俏妞居然喜歡這種搞笑瞎歌吶   後來我不敢再讓她聽了~怕她胎教受影響啦.....


 


聽說23w的寶寶已經對聲音敏感囉~而且媽媽的動作也會影響到寶寶呢~


最近俏妞胎動好明顯喔~每天都踢的很起勁...有時候用踹的!都會讓我嚇一跳喔~


有時覺得她在肚子裡咕嚕咕嚕好像在喝水喔~


有時她會在我肚皮裡揉來揉去~好像在撒嬌ㄋㄟ         看著肚皮波浪扭動很好玩耶~


我終於能體會所謂媽媽跟寶寶之間微妙的親子互動~       那是自己才能體會的感動...


每次感受到她的胎動都讓我很幸福~      每天晚上都會跟在國外辛苦出差的老王報告寶貝的狀況!


這男人居然擔心起俏妞太活潑好嗎?       要動靜皆宜比較均衡發展...


我說老王啊~你也太搞操了吧???   現在不是擔心這個的時候吧


況且他自己說過小孩還是要活潑一點比較好~


現在生女兒反而擔心她太外向囉


 


最近偶爾會有一點小憂鬱~莫名的...但是下一分鐘可能就好了


可能擔心太多了~還有生產完的照顧問題我都開始害怕了


要採買的東西完全無頭緒.....希望有母奶可以餵寶寶.....


我即將是一個菜鳥全職媽咪         老王又常常要出差...


厚~我不敢想了啦


 


怎麼讓文章變成灰色結束勒     金拍謝啦~


眾神啊~~各方姐妹好友啊~你們一定要幫忙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