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愛的世界將之前缺貨的奶瓶+媽咪懷孕日記領回來了


這也是用媽媽手冊兌換的禮物喔


內容物有:


1. Chicco奶瓶150ml*1 (Made in Italy)


2. Love World柔濕巾*1


3. 媽咪懷孕日記




要成為一個媽媽的過程真的很不容易ㄟ


不僅僅是身體上會起變化      皮膚變差會癢       頻尿(半夜起來3次 )


上圍會漲痛超不舒服       脾氣變壞...


可怕的是....頭髮掉很大啦    本來髮量就少..且頭髮很細軟...聽說生完會掉更多


還要常常被笑記憶力變差 (有時明明是別人自己記錯的啊!  還硬要賴給我 )



記得以前常常會穿娃娃裝來掩飾走樣的身材      都不怕別人誤會自己是否懷孕喔~


現在懷孕了~初期未滿3個月時會比較不敢穿之前寬鬆的上衣!因為怕別人看出來而問東問西


現在滿3個多月了~照理說可以光明正大給他穿出門啦


不過因為我肚子好像挺明顯的 (有一半來自於小腹大 )       又怕被笑說才初期肚子就醬大喔!


我實在很在意別人怎麼想         真是壞習慣.....


 



 


那天去阿母家~她瞄了一眼我的肚皮然後說:你肚子怎麼這麼大


說我表妹肚子才一小顆 (她懷孕多我1個多月吧!)


而且她本來就比我瘦小了好不好~~我是金剛芭比ㄋㄟ


厚~我居然會有一點生氣吶(最近脾氣變大).....不要每次只會說我的肚子大啦...很討厭捏


我就是不藏肚又胖可以吧


阿母看我生氣了才改口說:喔~懷孕了肚子當然會變大啦!(最好是這樣想啦 )


 



 


昨天對面鄰居的媽媽看見我在倒鍋子裡的廢水又逮住機會問我~你也有在煮飯啊?


我說對啊!       偶爾會煮...       


其實我這陣子都沒心思煮晚餐.....其實是懶惰


然後重點是他居然問我說:懷孕了沒?        真的很煩ㄟ(他以為我是不孕)


常常問人家這種問題其實很讓人反感說        被她問過N次了       還拿中藥偏方給我


她還說她先生說: xx的太太好像懷孕了!          我就說:沒有啦~


我才不想那麼早讓鄰居知道!


我知道她是熱心.....但熱心過度會讓人覺得是探人隱私


我很不喜歡醬          偶ㄎ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