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上了媽媽教室        離家很近的婦產科


上半場是由訊聯臍帶血主講


內容不外乎介紹公司產品.優點.專業度.價格


當天購買還有優惠價


 



 


下半場是由婦產科的衛教師講解拉梅茲呼吸法


不過我想我用不到啦


因為脊椎開過刀        醫師建議我如果要生小孩必須剖腹產較安全


怕自然產施力不當會再次造成椎間盤突出


所以這堂課當作參考啦


 



 


我發現我已經變成A好康媽媽一族了


但在這不景氣的節骨眼        能省則省


這些贈品也是各家廠商一起送的         讓你試用才知道品質好壞咩~


還是別不好意思啦~          歐巴桑向前衝喔


跟著大嬸我一起來看看贈品吧 



上圖跟下圖都是媽媽教室結束後送的贈品喔


加起來還真不少說




 



 


下樓後一走出大門又有人發贈品


左邊是防溢乳墊有4片        右邊是廣和月子餐送的尿布和公司簡介


我看我要挪一個空間來放這些小玩意兒了


不然到時候要拆來試用時鐵定找不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