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今天是懷孕滿16w的日子~熬了3個星期。。終於又要和寶貝見面了


其實第一張照片我自己現在也忘記是什麼角度拍的耶


感覺好像寶貝在揮手跟我說Hi~ 而且好像咧嘴笑勒。。。



 


第2張就是側面的樣子


他的手掌關節好有趣喔~一點一點白色的就是骨骼


表示寶寶有長大了呢~


而且醫生有照到他的嘴唇說:很好沒有兔唇


醫生想要照寶貝的性別時~他都給我夾緊緊啦


害羞不給看


我最近都有跟他說醫生屬淑要幫你拍照時~你要記的大方一點喔!


結果他還給我腳交叉擺勒


寶貝可能感受到超音波的騷擾~他居然扭動起來~手還揮了一下


喔~好可愛喔!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但是呢~這小毛頭扭了幾下之後還是繼續交叉他的腳!就是不給看喔


。。。。。。。。。。。。。。。。。。。。。。。。。。。。。。。


其實啊~我跟老王根本不在乎他的性別  我只祈求他可以健康的來當我的小寶貝


已經預約7/11要做羊膜穿刺了


因為若等到老王出差回國寶寶週數就太大了~醫生說不適合


所以要老爸老媽陪我去啦


護士小姐知道我很緊張~他要我放輕鬆,一點都不可怕


我喜歡這個護士~很細心也很令孕婦心情開心


我說:其實我緊張的是等報告啦。。。


不管啦~盡量放輕鬆囉


。。。。。。。。。。。。。。。。。。。。。。。。。。。。。。。


在接近這次產檢的前2天晚上,我躺在沙發上沒事摸著肚皮,老王在一旁看電視


我忽然覺得右下腹有被彈了一下,那力道是很輕很輕的~


我想說可能是腸子蠕動吧!不到1分鐘後又被輕微的彈了一下


不會是寶貝在跟我打招呼吧???


我大呼老王說:ㄟˋ!寶貝好像在動ㄟ!!


他彈起來馬上摸我肚皮!但是都摸不到我說的感覺


我糗他說:你子不給你摸啦


但是又隔了一天的凌晨!我摸肚子又有感覺,但是那是我想放屁腸子在蠕動啦(羞~)


我問醫生胎動有這麼早嗎?醫生說有可能喔!  太神奇了吧~傑克


 


。。。。。。。。。。。。。。。。。。。。。。。。。。。。。。。


 


PS:上次做的SMA驗血檢查(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