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瀏覽一下部落格        一開始都沒異狀


等到下午再上網時才發現~阿娘威~我的格子出現好多陌生朋友留言說要恭喜我啦


而且瀏覽率飆高指數是自從大約2年前上精選之後就再也沒出現過的高


一天之內湧進4千多人次


我心裡想該不費我照片上精選啦


果真.......中標啦 


趕緊到部落格首頁一看            一連中3張溜


 



 


上次精選來不及將它捉下來留念~所以這次趕緊把它那珍貴鏡頭捉下來啦


我眼睛小矇小      但還不至於眼花ㄅ


讓我比較高興的是除了那張標題"鹿港老街"是老王拍的之外


剩下那2張花兒的照片是偶本人親手製造滴


更值得欣慰的是老王那台FUJI-600萬畫素的老傻瓜居然可以讓偶中精選


太感人啦~老傻瓜也有春天的啦



在寫這篇感謝文的同時又湧進一堆留言ㄌ


網路世界真奇妙         讓陌生人在一剎那之間跟你好像變的很接近


這就是緣分吧             雖然我不認識你棉.....但素我謝謝你棉喔



 


PS:其實那天真的是天氣奇佳才能醞釀出好的風景與氛圍


而且提早在花季活動開始前出發真的是上上策          人不多也不塞車喔


吃飯時間也不會等到生氣           反正旅遊品質一定是優的啦 ~


祝大家出遊都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