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五)


因為方便就用我的手機紀錄囉~Sony Ericsson K550i


嗯~拍起來畫質還不賴呢


 


高捷橘線已經通車了    


住鳳山的我從家巷口走出去不用5分鐘就是鳳山西站了


我豈能不去試試看動工拿麼久的捷運          到底是圓是扁


紅線我都沒有試乘過真是都市聳        不過我很不滿意喔       


為何橘線免費試乘才8天         太不公平了吧


 




 


好了~不想罵了


以下就是偶今天出發的路線


鳳山西站



 




 


下圖的椅子是我們鳳山站的特色喔


下圖左上方的照片是短腿的我從門中自拍的倒影啦



 


 




 


   首先第一站直接抵達文化中心站         


4號出口就可直達大統百貨            真的是很方便喔


搭手扶梯上去竟然直接通到大統百貨中正路的側門口ㄟ


一進去就是1f賣女鞋的地方啦         SORRY~我忘記拍啦


我有上13樓逛一下大創-DAISO(現在移到13F了)            買了一些生活雜貨


大創現在占地好廣喔           東西變的好多好溜           如果有時間慢慢晃還挺有趣溜



 


 




 


接下來坐到信義國小站         這是我的母校喔


ㄚ我以前也是唸這裡的附設幼稚園啦


順道走路去銀行辦一點事情(在以前公司附近)             經過市場順便買了2樣菜(很家庭主婦ㄋㄟ)


還去以前常光顧的泡沫紅茶攤(阿妹)買飲料           老闆娘還要我常回去找他啦        


哎~機會不多啦         除非橘線再延長免費試乘


坐捷運真的會讓人走比較多路喔


對我這個阿婆身體有點累說          今天才走這樣一下下我的腰就很酸了


 




 


接下來再往回坐到阿母家        五塊厝站(福德路口)


吼~從這一站出口走到阿母家好遠溜


回家跟阿拔哈拉一下下


然後請他順道載我去撘車        不然走到那裡會熱暈      


雖蘭有帶洋傘        但是很熱ㄟ


 



 


然後就結束這無聊的行程        回到偶的家啦


 


搭乘心得:


很多阿伯阿桑,阿公阿嬤還有沒事的人


從這邊坐過來        再從這邊坐回去       反正打發時間嗎


車廂裡的冷氣滿涼的還不錯


橘線沒啥景點好玩的啦


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