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北鼻因為家裡在裝潢,所以阿媽讓他寄住幾天


今天下班回阿母家時,剛好看到他睡暈啦


阿母說:他瘋了一整天當然累囉



他看見我來的時候有醒過來一下下,之後又繼續睡著


當然他有依我指示叫了一聲小阿一,然後又昏睡


在他昏睡之前居然給我先翹腳,擺好pose才睡著


難道


現在小孩都拿麼注重儀態ㄇ


 



忍不住我就一直猛拍


邊拍邊狂笑


又怕吵醒他
 


 



小乖乖~想必你拿麼愛水是學小阿一我


但是~做作方面應該是你馬迷ㄅ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