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立燈是我念美工科時的木工課所做的歐


當然       對於那些可怕的機械不可能樣樣自己來


所以      嘿嘿~     男同學是最好的幫手啦


由於當年沒有美色~     所以是靠一些非常手段來的嘛




是不是還不錯啊


至於上面的燈罩可是大有來頭滴


因為當初的已經破掉     也是紙做的燈籠罩     一直沒有再買新的


現在這個手工繪製的可愛作品     當然是由得我真傳的比目魚姪女所繪製


真是有乃姨之風啊


 





本來這郭可愛的燈籠繪畫作品       要被扔進垃圾桶哩


還好~那天剛好去阿計她家玩


被我登到完美計劃


心裡立馬浮現      我的立燈找到衣服啦


這麼棒滴作品豈容糟蹋


所以被偶當寶帶回家囉


 



在我的巧手之下     將開口剪大一點     就可套進燈座


讓我苦尋已久的燈罩     終於     ~鏘鏘鏘鏘~


有夠水的ㄅ


之前差一點在IKEA買燈罩      但是我都不滿意所以做罷


好哩加在沒有買


這樣自蘭的童趣才是偶滴最愛


又是出自親愛姪女之手(那是她國小時畫的)


當我一打開開關時     哇~     忍不住呼叫老王


老王都說讚喔


多麼美啊     真是極品


親親比目魚      ~我~愛~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