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過的很快ㄟ


俏妞就在昨天已經滿5個月大囉~


來報告一下近況吧!


還沒學會翻身啦...要翻不翻的     整個身子和頭可以扭的很側面喔~


在老媽家倒是有從趴著的狀態倒下變成平躺*2次


 


現在比較會用哭聲來勒索大人們來關切她...不過我不吃這套     我都見機行事...


睡醒就會笑甜甜           就算吵醒她也不太會亂哭喔~


 


最近學會用手抓她的光頭~超好笑(想睡覺的時候)


 


還是很愛吃手手~聲音超大聲.....口水流很多         說她放屁好臭喔...她也會笑的很開心


 


會用手來跟我們互動~拍拍手或抓東西


 


很愛拉被子或者是枕頭巾來蓋住小臉(這樣不行喔!!)


見到你在拍她還會偷笑


 


最近常常說嬰兒話喔~她會先將嘴巴閉起來發出"ㄣ"的音...然後接著說"媽" or "爸"


該不會想叫媽媽了吧  ..........乖~先叫媽媽喔



把拔還是持續的愛作弄他~幫她做造型


連伸縮肚圍都可以當成帽帽來玩喔


還用毛巾將她扮成蒙面的教徒哩...        當時我都不在現場...


 


 



 




俏妞也來嚐試羊角帽喔        笑的好開心啊!!


難怪把拔說出國在外看見電腦中俏妞的照片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都是因為她的笑容


 



 




最近帶上假髮帶還是覺得她很可愛ㄟ(請容許老王的太太賣一下瓜啦 )


而且更ㄏㄤˋ ㄋㄧ 了耶~


抱起來份量十足啊


 



 


最近俏妞常常去外婆家玩喔~


所以我就多出一些私人時間了


很感謝老媽這麼疼愛俏妞和我啦.....姊姊們不要吃醋喔


這些福利你們應該都有享受過了吧


現在換我了啦


還有要感謝俏妞這麼乖巧可愛~才會這麼得人疼


妳真是大家的小珍珠捏~        或者是小豬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