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晚上就給俏妞嚐試她第一口蘋果汁了


研磨組合是當初訂彌月蛋糕送的~剛好不必買...還滿好用的~


我有先嚐一口看看~這顆蘋果還滿甜的


加開水稀釋之後就來餵俏妞囉



 


 


哈~這小妞接受度頗高的耶!          絲毫沒有皺一下眉頭喔


笑瞇瞇的.... 一口接一口~


我跟老王看了笑的合不攏嘴        妞還真有趣啊~


其實她對餐椅前面的餐盤比較感興趣          猛盯猛摸的...




 


俏妞會不時的吐舌頭.....我想是因為用湯匙跟吸奶瓶的差異性很大


她雖然會吞嚥動作! 可是用湯匙喝又不一樣了


所以她吐舌頭就會順便將果汁又流出來一些.....


我看她喝1湯匙,再加上流出來的可能變成2湯匙吧


 


 


我今天早上試試看把她放在手推車裡餵蘋果汁


椅背不要調的太挺~有點斜度         這樣的角度吞嚥起來比昨晚好很多了


昨晚會流出來蘋果汁,有可能坐的太挺也是原因之ㄧ!


我們喝個4天左右再來換換別種水果喔~


接下來俏妞妳想要哪一種呢?        請點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