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唆這天是選總統的日子,大家都放假一天去投票


投票前先帶我去玩個溜滑梯吧!



 


 


 


讚~凍蒜啦


 


 


 


偶來擺個破斯先~


 


 


 


預備~開始爬


媽咪唆這樓梯設計的很差,也太高太難爬了 



 


 


 


管他的~有得玩最開心



 


 


 


唷吼~好刺激




 


 


 


投完票我們去吃了午餐,媽媽怕我亂吵,幫我帶了家家酒玩具



 


 


 


吃完飯到大統百貨附近的彩虹公園逛逛


 


 


 


小妹妹~妳在趕時間嗎?



 


 


 


 


我拍照姿勢很豪邁吧!(媽媽唆很醜啦)



 


 


 


 


媽媽唆自己的玩具自己提


 


 


 


我愛跑跑跑~




 


 


 


我們還去了文化中心,真幸運有停車位呢!



 


 


 


這是等公車的地方喔~很不錯吧!


 


 


 


 


這天天氣很熱耶~真是奇怪,不是冬天嗎?






 


 





文化中心有活動,造型紙帽是人家送的



 


 


 


 


很多攤販在販賣棗子與芭樂


我們有買棗子~很甜呢



 


 


 


這裡真好玩,我下次還要來



 


 


 


文化中心~給你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