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超愛溜滑梯



 


 


 


 


爬高高我也不怕,可是媽咪很怕


她都警告把拔要抓緊我


 


 


 


 


我第一次玩這種溜滑梯耶,好刺激唷


 


 


 


 


玩N次也不膩


 


 


 


 


蛤?要回家啦。。。


 


 


 


 


不然再騎個馬馬好嗎?


 


 


 


 


不是電動的,不好玩!


 


 


 


 


看我痞子逛大街


 


 


 


 


遇見別人家的阿罵,我也會親切打招呼唷


 


 


 


我愛上溜滑梯了,以後要常常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