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是什抹讓俏妞如痴如醉滴?



 


 


 


 


到底是什抹呀俏妞?快告訴我


 


 


 


 


是這個啦~巧虎的阿拔



 


 


 


 


迷你版的巧虎尾巴,我也很愛聞聞看唷


(傻大個兒的笑容)



 


 


 



 


我都叫他虎爸


 


 


 


 


迷你版的虎媽,巧虎,虎妹


這是我北鼻葛格送我的唷



 


 


 


 


虎妹可以黏在虎媽背後,很可愛吧!



 


 


 


 


連接電話也這麼陶醉~很欠打的表情


 


 


 


 


好愛將小玩意兒塞進化妝包裡


 


 


 


 


愛不釋手的小玩偶,只要是巧虎家族她都愛


現在會很標準的叫巧虎囉


現在小兔們已經被她打入冷宮了,真是過分!



 


 


 


 


俏妞該不會以後也這麼愛聞玩偶的尾巴?


這習慣真令人有點擔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