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難得二姐夫有休假可以照顧董北鼻


所以偶那個不甘寂寞的二阿計約我跟大阿計準備出來3姑6婆一番


其實也是想試試其他格友介紹的一家餐廳


聽說物美價廉      餐具與環境也不錯


於是偶棉3姊妹一早將家事做好以後直奔目的地     歐歐歐還有咬瑤葛格也有去歐


辛苦的魚姐姐要補習所以......沒跟到 (下次補妳歐,寶貝)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餐廳也進去找到一個好位置


才剛剛坐下而已      男服務生來倒冰開水


偶正和阿計開心嘰哩呱啦的時候


忽蘭服務生水杯打翻      正中偶的衣服與牛仔褲


遲鈍一下才喊出"歐買尬" 因為很冰~是冰水啦


偶還自我解嘲說遇水則發啦


 


那服務生一看就是菜鳥     本來想說算了他也不是故意     難免會出錯


可是等到他去拿布過來時身邊多了一位年紀稍長的女服務生


那男生一直說對不起     那女生呆呆的也不會道歉而且2個人顧著擦桌面的水


那時候別桌一位媽媽跟那女服務生說     你應該先拿紙巾給小姐擦乾啊     怎麼是先擦桌子?


這年頭有正義感的人真是不多啦      3Q妳歐~媽媽


然後他拿紙巾給我時還笨到不行     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ㄉ放在桌上


我說不用了     都已經附著在衣服上了也擦不乾


其實一開始我是有給他們機會的


但是他們應變能力超級..........遜咖


這時我的心中火已經浮起來


居蘭接著跟了2.3個服務生來倒水      有需要排場這麼大?


有需要這麼多人?     


如何安撫客人都沒做?


一群人是要當保鑣嗎?


一句話也沒說!


 


我真的火了歐


二阿計問偶說    不舒服的話我們換別家好了


偶說好      大阿計今天還給他們面子勒     還說偶們回去換衣服先


然後偶們就走了     留下一群笨笨服務生


其實這也顯示出現在的服務業大多數都不夠敬業     員工訓練不足     應變差


拜託多吸收人家王品企業的精神好嗎


難道不知道客人要的是什麼? 其實很簡單啊!


好好的一頓午餐從一開始就被搞砸     真是無力.....


今天要是熱湯打翻哇就慘啦


他棉也別想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