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的假日,我跟魚兒去逛新崛江,老王負責帶俏妞蹓蹓


我超久沒去逛這個充滿年輕人的地方了


我真的是跟不上時代了。。。那天還沒化妝咧!真是夠大膽了


 


 


老王帶俏妞去中央公園晃晃,拍了這些照片


俏妞吸嘴嘴真是破壞畫面,老王也沒注意到



 


 


 


 


自己的餐具自己提唷,現在超愛自己來的


 


 


 


 


遇到年紀相仿的捧油~這畫面看起來很像咬同一個奶嘴吼?


其實是位置的錯覺  那位底迪靠俏妞太近惹,看來挺喜番俏妞


 


 


 


 


俏妞看來挺憂鬱


 


 


 


 


居然讓俏妞從嬰兒車裡翻出一塊旺旺仙貝,而且老王還讓她吃。。。


這塊仙貝是之前帶俏妞逛服飾店的小姐送她的,我不給她吃這重鹹的餅乾所以藏起來


嚐到新滋味她當然不放過咧! 這可沒下次囉


 


 


 


 


吃的陶醉~


老王說俏妞猛喝水,就說這個很鹹的啊


 


 


 


 


喜歡看路人


 


 


 


 


還有看到鴿子,聽說還有鴨子(在哪裡?)


 


 


 


 


這天遇見好多小捧油,這位美眉對俏妞的推車和衣服都很感興趣,會摸摸看


 


 


 


 


吃晚餐時間約在New House碰面


 


 


 


 


吃墨魚燉飯,吃的嘴巴歐罵罵


出去玩的時候,偶爾會讓她開開葷,不然也挺不方便的


避開過敏原與太鹹的食物為原則



 


 


 


嘿嘿~我有收穫啦


買了兩件褲子


每次整理衣櫥就會很驚訝,那些衣服我當年是怎麼擠進去的啊?


要命的是,這些話我年年都在重複


到底肥了幾kg了我。。。(淚奔ing ~)


我不想去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