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收到巧虎8月號的教材之後


本來就喜歡洗澡的俏妞變的更愛洗澡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俏妞真奇怪,就肚皮膚色特別黑


 


 


 


 


就是因為這幾樣小玩意兒啦!


有巧虎小臉盆,3隻小鴨鴨,藍色水杯,紅色有好多小孔的花灑杯


我覺得巧虎教具的質感都很不錯,連我都很想玩玩看


俏妞每次都拿起藍色的水杯說:ㄉㄟˇㄉㄟ(茶的台語發音)


還很愛做出一飲而盡的乾杯動作,嘴巴會發出ㄙㄨˊ~喝水的聲音



 


 


 


 


現在說要去洗澡,她總是馬上接說:嚕啦啦,搓搓,鴨鴨


巧虎有教嚕啦啦,她馬上記起來了


現在幫她洗澡也讓她學著自己抹抹母乳皂搓搓小手,洗洗腳與身體


上次在大姊家看見一顆扁扁橢圓形的石頭,俏妞以為是香皂,馬上拿起來搓呀搓ㄉ



 


 


 


 


這個紅色水杯有好多小孔,裝滿水之後會灑水下來


俏妞好愛玩抓水遊戲




 


 


 


 


還裝靦腆~


啊!原來是這張照片媽咪忘記幫她遮點了啦


 


 


 


 


玩的差不多就要起來擦乾身體保養保養囉!


我都說:跟嚕啦啦掰掰囉


俏妞會乖乖將玩具一個個放進巧虎臉盆裡


最後總是會剩下一個杯子不願意放進去


因為她捨不得


還好也沒有怎麼歡~引開她注意力說要去房間找巧虎了,她就會乖乖跟玩具說掰掰



 


 


剛開始我也很擔心俏妞不願意上岸,遲遲不敢讓她玩洗澡玩具


因為她很喜歡洗澡玩水,又加上巧虎玩具她超喜歡,才會怕她顧著玩不願意離開澡盆


可是總不能一直阻擋吧


我總是跟她說,今天玩過了還有明天可以玩呀


天天都可以玩洗澡玩具組呢!


相信俏妞應該有點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