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終於會坐了耶~       進度是有點慢啦


前幾天聽老媽說她有快要坐起來的跡象


結果就在上星期六我忽然看見俏妞怎麼是坐著在玩啊      她本來是趴著或半跪著的!


哎呦~已經自己坐起來了啦!


我錯過第一時間的精采畫面了啦...



 


 


 


發現媽咪在拍她並且誇獎她~        她還會有點小開心,小神氣呢!



 


 


 


應該是從這個半跪姿進化成坐姿的!


我覺得這姿勢很可愛


好像小青蛙!


小人兒的進步很奇妙~雖然是漸進式的


可是就會在某一天給你大驚喜


老王出國前我就跟他說:你回國的時候俏妞應該會坐了喔~      果真是如此啊!


昨天俏妞去老媽家~結果老媽說俏妞自己坐起來好幾次耶


我都迷有看到啦.....


俏妞常常在外婆家偷偷進行著很多小動作,小進步         分明是愛現給外公外婆看的啦!


我前天聽老媽說才知道,原來老爸一直叫俏妞 "妞妞甜八寶"


我說俏妞的阿公啊~你也太古錐了吧


 


 


 


最近俏妞吃副食品的確是不太正經


連老媽也發現了.....


該不會真的不愛吃肉肉吧!


吼~菜單很難想ㄟ


妳不要刁難偶啦!


 


 


ps:


之前不是po文說俏妞的小白2號發芽了


結果應該只是蓄勢待發的狀態吧...


因為牙齦肉都凸起來了啊~也看得到白白的類似牙齒


只是摸起來不像有牙齒的硬度~所以他應該還沒衝出頭


真是佔著毛坑不拉......這樣比喻好像不太對喔


害我真漏氣...以為牙長出來啦


等他真正衝出頭我再來po更正啟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