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收到了言恩媽寄來的母乳皂


前幾個月她就留言給我,說她要請人代做母乳皂


因為俏妞有異位性皮膚炎,她說要讓俏妞洗洗看


這麼珍貴的東西,是我所不能給俏妞的


當初連喝都不夠了,哪有多餘的母奶來做成皂啊!


母奶全盛時期我看著冷凍庫多包的母奶,我還天真的以為我的奶會多到可以做成母乳皂


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結果我的母奶只夠俏妞喝到將近6個月大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哪



 


 


 


WOW!足足寄了6塊皂來給我


言恩媽還客氣的說只能寄這些!


千萬別醬說,這些就讓我很感恩了


 


 


 


這塊紫黑色的皂是洗臉用的


言恩媽可能知道我的膚況太差,該修補一下惹


好棒喔~連我也可以用到耶


 


 


 


這5個造型,通通都無添加其他香料,原汁原味的唷


這些是讓俏妞洗的,言恩也是洗這種原味的


 


 


 


 


貼心的言恩媽,還寫了張字條給我


內容讓我很感動


當她忍著胃痛不舒服時,還逼自己拼命擠奶


雖然言恩已經斷了母奶,她這麼拼就是為了做這些母乳皂


換作是我,應該沒辦法這麼偉大


好厲害啊!做這些應該需要很多母乳才夠


她居然又做了第二批


母乳協會應該要頒獎給妳了


 


 



 


除了母乳皂,她又補寄了相片手機套給我


她說現在的印刷比較不易退色,還幫我重做一個


我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還是老話一句


我跟俏妞都愛妳唷



 


 


 


批ㄟ斯:


我先拆了最小顆禮物造型的母乳皂讓俏妞來洗澡洗頭


一邊幫俏妞洗著,同時心裡感動又上心頭


洗起來感覺挺滑溜,也好沖洗


泡沫不多,感覺好濃稠唷,會牽絲喔(我猜這是母乳的特色吧)


聞起來其實沒什麼味道,就是原味無添加的皂味,用起來特別安心呢


洗完澡再替俏妞擦了無香味的專用乳液


皮膚好像摸起來還不錯唷


 


言恩媽~我們會陸續發布使用心得喔



 


 


 



言恩媽咪的部落格底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