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晚餐後,我們全家步行到全聯購物兼散步


才進全聯沒多久,我發現俏妞左眼皮紅紅的,心想糟糕,鐵定被蚊咬!


老王當下很心疼,馬上說要回家擦藥


老王超介意俏妞被蚊子咬的


 


 


下圖是隔天晚上的模樣了,好可憐喔,好像被家暴


雖然看起來很讓人心疼,可是又很好笑


我們發現應該是家裡的蚊子偷襲俏妞的啦!


 


 


 


 


吼~這死蚊子還真會挑地方叮


讓眼皮薄如蟬翼的俏妞霎時變成超肥厚單眼皮


我很心疼的望著俏妞說:喔~妳好可憐喔


俏妞也會皺著眉,裝著很可憐的表情望著我


 


 


 


 


這是臭蚊子偷咬我的唷


不是我把拔馬麻打我的


幸好第3天就幾乎消腫了,俏妞又變回可愛單眼皮女孩


 


 


 


 


 


同場加映:


俏妞的二姨幫她買的隱形襪


哈哈哈~小小孩也跟人家穿隱形襪啦,有夠Q


這雙是狂野豹紋款,另一雙是黑色性感紅脣款唷,下次再來穿穿


3Q二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