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很久沒玩這種用枕頭來躲貓貓的遊戲了


某天起床她故意這樣玩來逗我



 


 


 


還是超級迷戀聞小兔的耳朵


還有巧虎的尾巴


起床後要離開嬰兒床之前居然依依不捨猛呼吸個兩口才罷手


這習慣好像不太優雅捏


 


 


 


換好今天的服裝,綁好可愛的髮型


準備喝捏捏囉


看見我拿手機要拍她,現在都會自動做出裝可愛的手勢


 


 


 


哇~喝完捏捏


開始我今天的吃喝玩樂行程囉


 


 


 


 


傍晚到家樂福的美食街吃晚餐,讓俏妞過過乾癮坐這種電動火車


因為這會繞一圈,我擔心俏妞會害怕,而且這車車看起來適合大一點的小孩乘坐


老王還說我可以陪俏妞坐!


厚~我可不想把這火車坐垮蛤 


 


 


 


玩了一下~她就不想坐了


還好沒有發生上次的大哭事件


也有可能沒投幣,她覺得不好玩 


 


 


 


又晃到隔壁的反斗城


哈~有小孩的小小廚房溜


 


 


 


看見小車車也來坐一下


 


 


 


然後到樓下的家樂福採買些東西


第一次讓俏妞體驗這種推車,她好愛


 


 


 


把拔停下來看東西時,俏妞還會催促他阿拔快快推啦 


這天開的是LUCKY 7喔


 


 


 


方向盤轉超快,這小孩可樂囉~



 


 


 


還沒上學的小孩最幸福


每天的工作就是吃。喝。玩。樂。睡覺


好羨慕唷


希望俏妞會記得她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