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老王要去醫院看他外婆


俏妞不適合帶去醫院,又怕她在家窩著很無聊


所以就順便載我們去宜兒樂旗艦店亂晃


俏妞很少在這種地方玩耍與逛街


一進去之後,樣樣都覺得很新鮮有趣


讓她從推車下來之後就是惡夢的開始了 


 


 


這個小遊戲區的玩具不多,都是廠商提供的試玩品


很多都沒有電了,所以也沒聲音


首先俏妞先坐坐需要用腳嚕才會動的動物車車



 


 


 


再來發現她最愛的電話機


被她握住就別想她會放手了 


 


 


 


按著電話按鍵,嘴巴猛喊姨~


這個電話有聲音喔!


 


 


 


吼~有沒有那麼忙啊!


小妹妹事業做很大吼! 訂單接到多少了呀!


後來看看時間差不多,跟俏妞說我們去外面等把拔好嗎?


她一直說不要。。。


問了她N次都一樣答案


 


 


 


好說歹說都不聽,平常教她跟玩具說掰掰,她都心甘情願的放手


這次來到不一樣的環境,她覺得還沒玩夠呢,當然不放手


後來只好硬抱她坐上手推車,速速離開現場,這一小段路她居然狂野大哭


讓我覺得好拍謝! 大家都在看,我可沒打小孩唷!


坐在店外的窗邊,俏妞邊哭還猛指著櫥窗內表示想進去玩


我跟她曉以大義,不然下次都不准到這裡玩了


這小妞目前還聽不下去哩!




 


 


 


後來發現後方有個小男孩在坐電動車車


俏妞看的很認真


我問她想坐嗎? 她說好~


我跟她說:只能坐一次喔! 坐完就要下來囉!


她都說好~


 


 


 


先讓她坐坐沒有投幣的感覺(因為她之前不敢坐會動的)


看她開的很帶勁,就幫她投了硬幣


喔~俏妞不怕了耶,這車車也不會搖晃太用力挺安全的


這台居然是水泥車


車頭還寫著LOVE


這也太好笑惹 


 


 


 


開車也開上癮了  音樂停了也繼續開


結果大家應該也猜的出來


這小孩又不下車啦!


跟她說把拔來了,居然不要下來


我故意跟她說我要走囉。。。她也沒在怕的 


 


 


後來要她跟車車說掰掰,下次再來,她也不要


跟我山盟海誓說只坐一次當然不可能是真的,這樣就不叫小孩啦


我只好又將她抓下車,這時老王也到了


他看到我跟俏妞正在奮力拉鋸戰中。。。


俏妞嘶吼狂哭要往反方向去


我是硬要將她帶往把拔的車子方向去


厚~老王要將她抱上安全座椅時,俏妞狂踢亂扭又拔尖大哭


老王很難得的對她嚴厲大聲說話叫她乖乖坐好不要哭


等我們都上車之後,俏妞又哭了一下下,還在啜泣中


我順勢跟她說:妳要遵守規則,跟媽咪約定好要回家的時候就要乖乖跟玩具說掰掰


妳都沒有聽話,這樣以後都不能來玩囉


俏妞居然回答:好~


媽咪說下次會帶妳來玩絕對不會騙妳


下次要乖乖的喔,不能再這樣耍賴


俏妞又回答:好~


其實她都聽的懂


只是下一次她不可能會記得住,這種情形一定會再重複上演N次


這年齡的小娃兒哪有自制能力啊! 大人都不一定這麼聽話了


反正就是要重複讓她明白遊戲規則


總有一天她會懂滴



 


 


 


批ㄟ斯:


回家的路上我跟老王一致認為俏妞其實是想睡覺了


也因為愛睏而借題發揮大哭


那時候已經快9點了,平常這時間她都已經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