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俏妞發現手手比奶嘴好吃之後


她就棄嘴嘴於不顧啦     真無情...


上個星期老王說她這麼愛吃手,不然再來試試看願不願意吃奶嘴


首先~拿出香香的香草奶嘴(綠色那款)來引誘她


這小妞吸沒幾口就給我彈出來.....彈了N次,讓我撿到沒耐心了


在來換了之前她的最愛~優生安撫奶嘴


這下子吸了可上口的...


我教她可以用手自己拿喔~才不會亂噴出去


厚~真厲害....這種學的特別快         馬上當固齒器咬起來


(我這才發現...香草奶嘴不優的原因就是沒有環可以讓寶寶拉住)


 


 


以下就是她咬奶嘴的影片



 

 

 

 

 

 

 

俏妞現在也偶爾會自己扶小奶瓶喝水

 

每天早上老王都最早起床~他都會拿水瓶讓俏妞喝幾口水

 

這小妞原來都在早晨跟她把拔培養默契喔(我還在呼呼大睡中 )

 

看見小嬰兒自己扶奶瓶自己喝水,實在有夠可愛的

 

每當我說她好棒喔...她就樂的花枝亂顫~奶瓶就歪一邊...水也滴的滿臉

 

下面這段影片是某天我讓她試著躺在床上自己喝奶所拍下來的

 

可能奶瓶比較大也比較重,不像喝水的時候用小奶瓶好控制

 

所以我不時的要幫忙她扶穩一點 (我還真忙...一邊錄影,一邊幫她)

 

可是這小嬰兒還真懶....平時媽媽服務慣了~才捧一下奶瓶就給我哼哼叫抗議,我只好繼續服務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