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滿3個月的俏妞累積了很多有趣的行為喔


比方說:超愛高高抬起她的小胖腿~然後往床蹬下去,就會發出碰一聲


尤其在她睡不著時~她會有點生氣的樣子...


這樣不是會更清醒而睡不著嗎?         還有妳的腳不會痛嗎?         真是傻妞 


我想她的腿摸起來挺結實的原因就是因為常常踢腿練出來滴


不然就是超開心或是剛睡醒時~雙手雙腳一直揮舞,踢著, 雙手還會畫大圈圈~很像在指揮交通


每次都來不及錄下來...


我都覺得她比牛仔還忙~都踢不累的啊


 



 


俏妞目前應該有6kg了吧~       一餐奶量150c.c.      喝奶狀況良好,都乖乖喝完喔


沒嗯嗯時放屁超臭的


而且常常趁我幫她換尿布時衝著我放個無聲屁~        對我可真孝順啊!


 


 


現在會注視自己的小手囉~      動作有比較細了


視力可以看的更遠了!        都會從嬰兒床的縫隙監視媽咪


幫她換尿布,穿衣服或是洗澡總是會很專注的看著我


而且眼神超靈活, 喝奶的時候眼珠子會隨著在一旁走動的把拔轉來轉去


老王還故意換方向來逗她!      害她看的都忘記要喝ㄋㄟㄋㄟ了


我總是覺得她之前就很會看鏡頭了~      很愛被拍照的小妞


 


 


她很不愛側睡! 每次幫她固定好~沒多久她又會睡回正躺


讓她側睡還會不喜歡的哎哎叫...


以後不要怪阿母我沒將妳的頭形顧好喔~


 


 


現在每次睡覺都會旋轉~一定要變成身體橫卡在床的兩側她才甘願


所以最近監視器都會看不見她的頭部~我就必須常常上去看她!


 


 


天氣熱的關係~小妞挺愛洗澎澎的


都會猛踢她的腿~因此她的頭偶爾會撞到浴盆


 


 


她會裝哭來騙我們上樓~當她看見我們的時候就會笑的很甜


根本沒流眼淚啦     老奸~


 


 


這幾天又開始超愛吃手手~聲音大到把剛入睡的我吵醒


一天不知道換了幾雙手套喔!


 


 


昨天傍晚俏妞在睡覺~我想趁機幫她剪指甲


將她手套脫掉時她就醒了~以為她會哭哭或生氣


結果她居然對著我猛笑~甜滋滋的表情


真的好可愛喔~


 


 


 


其實俏妞剛出生不久脖子就很有力


姊姊笑說她很硬頸喔~客家精神   (可是我們不是客家人啦)


抱著她或拍嗝時她都超有力        超愛抬頭看燈光


可是讓她趴著就比較沒力抬起頭了~


可能我很少讓她趴睡~其實也怕危險啊...所以就比較沒力吧


可是最近有進步很多喔


難怪人家說一眠大一吋~      小嬰兒的進步功力可不容小覷啊


這天老王又在訓練她硬頸...


結果進步神速~俏妞自己也很興奮的樣子喔


我這個媽笑的更誇張~請多多見諒蛤




 


 


 


昨天俏妞又被我錄到偷吃手的證據


她現在真是好玩~被抓到不會緊張了...反而用笑容來騙我


而且就當著我的面一再的將手放進嘴裡         真的這麼好滋味兒嗎?


雖然我故意用聲音嚇她不能吃手       她好像也覺得好玩~


當我錄完的時候真的忍不住快笑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